项目业主登录 | 中介机构登录 |

服务电话:010-89151423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2:00,13:30-17:30)
邮箱地址:ggzyjyfwglc@zwfwj.beijing.gov.cn

温馨提醒

入驻申请成功!您已在平台成功提交入驻申请,我们将对您入驻信息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个自然日,接受社会监督,敬请关注平台信息。

确定
所在位置: 首页 > 中选公告 > 关于[北京市环境卫生管理事务中心 消防器材年检及更新]中选结果的公告
关于【北京市环境卫生管理事务中心 消防器材年检及更新】中选结果的公告
我单位于2022年05月12日 00时00分,在北京市中介服务网上交易平台为[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公开选取中介服务机构,现将中选结果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项目编号 ZJ2022BJ1002092
项目名称 北京市环境卫生管理事务中心 消防器材年检及更新
中介服务事项 其他
投资审批项目
项目规模
项目所在辖区(北京市区) 市辖区
项目业主 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
业主单位联系人
业主单位联系电话 010187502899
服务内容(项目内容)

消防器材年检及更新由服务商在发包方订单所规定的时间内自行到到发包方各驻地将需要年检的灭火器取走,年检完成后运至发包方所约定的各驻地交予发包方(如有新购消防器材,同完成年检的灭火器一同交付发包方)。

发包方消防器材年检及更新地点共计四处,分别为丰台区花乡马家楼204号院(机关)、大兴区礼贤卫生填埋场、昌平区七里渠渣土场、平谷储备用地(平谷区夏各庄南太务)。


资金来源 财政性资金
服务金额(万元) 3
交易方式 比选
服务时限

6月下旬前完成。

中选时间 2022年05月20日
中选金额(万元) 2.2238
情况说明
中选中介机构 北京兴安科亿科技有限公司
中选机构机构地址
中选结果公告公示期 3工作日
监督电话